火炎戲畫

=影君=RiaKk
灣家人/廣東求學中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無畏釋己見,不急語我聞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,
it's only a shadow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音樂主推neru/じょ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基本沉迷於MM/ES/i7

雜談·這些年來看過的長篇小說【貓戰士·1】

來說說有關于我入小說坑以來看的書唄w
還在考試期間所以我打完這個就去念物理!!

Warnings:
1.有很多自說自話的東西
2.畫風很詭異【特別是加了框框裡的東西後……】
3.打算寫成系列但是只包括我買了或是跟痛學親友借來看過的【實體書【重點
4.請支持正版書籍哦w
5.我只有在買書時才特別壕……【淚看錢包】

另外台陸翻譯有點不一樣,名字部份ry









最早讓我一本一本存錢買的書,是艾琳杭特的warriors貓戰士,是小六的時候偶然在政大書城與他相遇的【←為何如此煽情】

那時候已經出版到第一部曲後半了吧,因爲第一集很便宜,99元還打75折【……】,就買回來看看,沒想到竟這樣墜入【?!】這個世界【什麼東西】

這是個有關于貓的故事,主角名叫羅斯提,是隻寵物貓,意外遇到了當時還是見習生的灰紋【=灰掌greypaw】以及雷族族長藍星,由於族內缺乏戰力,藍星【bluestar】邀請了羅斯提加入雷族【why到這種地方找外援】,羅斯提獲得了他的新名字——火掌【firepaw←意指其火焰般的毛色】

學著適應部族生活的火掌【火心fireheart】,逝去的美麗巫醫斑葉【喜歡火心】,爲了自己的野心而背叛去了影族的虎爪【虎星tigerstar,丟下老婆孩子還又跟別的母貓生了小貓……】,隱藏著背德秘密的橡心與藍星【還偷生了倆】,親手了結過去的黃牙【yellowfang,幹掉了自家兒子】,支撐著河族的豹星【←女王不解釋,但是副手霧足萌(^q^)】,選擇相信友情的一鬚【微妙】,每個角色都有著他的故事【這是群有故事的貓【深沉【這樣看看貴族還真亂啊【wait】

看著羅斯提→火掌→火心→火星,有好幾年的時間,他伴隨著我長大,從小六到國一到初二,我很遺憾沒有繼續追下去,當初買的前三部曲【3×6=18本……】帶不過來所以送給沙侖,後面的四部曲也沒怎麼繼續看,有一種初心變了的感覺,亦或是成長讓我看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,時間真的很神奇【我竟然能買一本250的書連買超過20本……現在都沒這麼壕】,有時希望他快快過去【譬如上課時】,有時卻又令人流連忘返或回憶起往昔【譬如考試時回想這道題明明做過的】,無心人不查【玩手機時】,有心人則將懷念深埋心底【至今還是很想你ry】。
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這上面的畫風是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,原本沒有那麼逗比的!總之TBC,下次來講講貓戰士裡喜歡的角色( ´ ▽ ` )ノ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 )

© 火炎戲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