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炎戲畫

=影君=RiaKk
灣家人/廣東求學中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無畏釋己見,不急語我聞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,
it's only a shadow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音樂主推neru/じょ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基本沉迷於MM/ES/i7

雜·兔俠·1 2014.01.23

半夜睡不著來講點有的沒的ww

其實主要是因為最近文荒【……】只好把之前看過的小說再拿出來複習【?】

其實當初兔俠剛出第一集時我沒打算入坑的【←一入護玄坑深似海】大概是因為封面上的青鳥讓我以為這是本兒童文學【x】

但是第二本琥珀作封面我就立刻決定入了【you】琥珀好可愛啊\(^q^)/【痴漢走開】我好像不是第一次幹出因為封面而買書的事了【捂臉】想當年夜風大大畫的裏·八仙系列……【蒼葵大大我對不起你啊OTL

稍微簡單的說一下故事設定:架空未來【?】向,人類在科技高度發展的情況下,不同星區【≈大陸?】之間爆發戰爭,最終導致了大自然的反撲【←差不多吧……】出現了一種名為〖莉絲〗的物質【←原因不明】,在此之後,一旦人類使用了高度科技的產物【如飛行器】就會發生莉絲爆炸,因此人類開始回歸較原始的生活,星區之間的來往也變得不易,海盜與強盜團猖獗,與政府對抗。

除此之外,還有許多能力者成為了處刑者或自由行者【處刑者皆通緝】能力者隨意使用能力是被禁止的。

我說的一點也不簡單……

主角青鳥·瑟列格,姑且算是速度型能力者,超級娃娃臉,身材矮小,明明20了看起來還像小學生,目前推測可能是被流放【自我放逐?】到第六星區,家族在第四星區【←掌管宗教】,自稱是旁系,有家族的金錢支持。

男二琥珀·沙里恩,非常符合護玄一貫的男二形象:抖S,某些地方很強,高智商,有不可告人【……】的背景,有酷炫的眼睛顏色【並不】,剖開來估計是黑的。【←突然覺得被蘇到了怎麼回事orz】

第一集的伏筆估計有這幾個:
1.青鳥跟琥珀的出身,瑟列格家族是有名的家族,而琥珀家裡有些的各式各樣奇怪東西,本身又具有強過頭的電腦技術。
2.兔俠以前是人類,變成大白兔而且還是不死之身的原因。
3.青鳥自己說的:爲什麽長不大呢?
4.能力抹殺者沙維斯。
5.自由行者組織〖荒地〗與琥珀家的關係。
6.莉絲存在的意義。

第一集……大概就這樣吧……等著下個月就能拿到兔俠·4啦w每次護玄的書中間都會加一堆伏筆最後一起掀【?】哦哦哦求琥珀戲份啊啊啊!!!

如果真的有人看到這的歡迎來找我借書啊!!【遞安利【X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 )

© 火炎戲畫 | Powered by LOFTER